吴忧MuXY

【黎簇bg】戒

大型ooc现场。。。小疯狗变小奶狗(?)

                   

黎簇抽烟,作为他的发小兼半个老妈子的你肩负了帮他戒烟的重任。



其实他在经历这些事之前是不抽烟的,最多喝点小酒,也不会多喝,他可能觉得喝多了会变的和他爹一个样,排斥。他第一次抽烟,是在从沙漠回来后,拿着你给他的糖,拨打了黑瞎子交给他的那个电话后,坐在马路牙子上并不熟练的吞云吐雾。你想冲上去抱住他,告诉他你没死,你没食言,你会一直陪着他,但不可以。

是的,在这个时候,你已经“死在了沙漠”,可能准确来说,是生死不明,因为只能有一个人从古潼京活着回来,所以,你在黎簇面前,和吴邪王盟一起被九头蛇柏拖入了地下。这可能也是吴邪计划的一部分,黎簇不相信你的死亡,一定会再次回到古潼京,去执行他的计划。你可能也没想到你这个108线解家人还能被抓过去当棋子。


在汪家,你替代了汪小媛,作为沈琼的存在。你不禁感叹吴老板的神通广大和这套娃式的碟中谍玩法。

你被安排到黎簇身边监视他,这倒给你省去不少麻烦。不过,你是能在其他地方给黎簇一些庇护,但是这该受的罪是一点没少。不让他惹那个死老头就是不听,这小破孩怎么这么能作!?他不疼吗?

那时黎簇的烟瘾越来越重,失眠,你听到过他在梦里喊你的名字,惊醒,然后一夜不眠。那是在汪家给了他你的死亡证明之后。

黎簇很聪明,他多多少少能猜出一些端倪,他怀疑你了。这小破孩怎么这么撩。

凭空消失什么的纯属扯淡,明明就是你千辛万苦从一众汪汪叫眼皮子底下把人送出去的,还白白搭上了初吻。说实话,小狼狗真香。说实话,烟味真大。


从汪家回来后,这小孩彻底染上烟瘾了。你从他抽烟的动作中能找到吴邪的影子。在一段时间,你并不会管他抽烟,只会在抽狠了后给他一颗润喉糖——你在沙漠给的那种糖。你知道,这时候的尼古丁对他来说确实很重要。

除了在汪家的那个吻,你们并没有什么进展,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两个人都心照不宣。

不过在这之前你大概能猜出他要干什么,但实属想不到,这小孩这么疯。拿自己做鱼饵,用吴邪他们当鱼钩,钓大鱼。表面上是为了他父亲的信息和吴邪撕破脸,暗地里是交换信息,把汪家的大鱼又一次都钓了出来。找到了他父亲一行人的尸体,还给这座石房子安了雷管,最后差点就嗝屁了。幸好,这小孩这么疯,这么一炸,竟然给自己炸出一条生路。




...

“黎簇...”

“吃糖...”

...





“黎簇!你再抽烟就别亲我了!”

“舟舟~舟舟我错了~”


此一时彼一时,现在的你天天管他烟,他天天撒娇认错,然后不改。经过三个晚上在沙发是的思过,黎簇出了一个馊主意。


“......经过这三天的反思,我深刻认识到了抽烟的害处,抽烟既对我自己的身体不好,也影响家人的健康,对我们的和睦关系也产生了影响......”

你端着茶杯,听着他的检讨。

“够诚恳吗?”

“如果你不问最后那一句就够了。”

“...我错了。”

“说吧,什么解决方案。”你看着他一脸得逞的奸笑,顿时感到不好,“你别这么看着我,我突然就不想知道你的馊主意了,你现在有三个大字写在脸上——不靠谱。”

“肯定靠谱,就是要牺牲一下你。”


只能说,靠不靠谱不知道,但确实牺牲了你。

黎簇表示,戒烟肯定要循序渐进,为了让嘴里不空着,要把烟换成其他东西,还说吃糖多了容易长蛀牙,要在想抽烟的时候亲你。

从此以后,在你起床的时候要亲亲;在你做饭时要亲亲;工作的时候要亲亲;做家务的时候要亲亲;追剧的时候缠着你要个够,有时候还擦枪走火,其实,你只是想看庄文杰而已;最过分的是在你开视频会议的时候捏着你的脸让你嘟成一个金鱼嘴啵一个,然后干他自己的事,留下在原地用脚趾建长城的你。


这时的你还不知道,他早就把烟戒了。


不过烟戒了,亲你又成了瘾。






                   

自割腿肉,呜呜呜,好疼

我知道上一篇邪簇有多水,就开了个新坑(???)

我对盲塚真的很执着了,徐磊填坑吧,不然我能给你编出七千六百种花样


评论(5)
热度(1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