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忧MuXY

【吴邪bg】戒

和上篇黎簇的戒是一个系列【黎簇bg】戒 

ooc预警  我就是想要头像框🌚🌝



吴邪——养生组

你和吴邪,一个大烟鬼,一个大酒鬼。正所谓烟酒不分家,你们不放手,但是最近出现了点感情危机。

吴邪抽烟抽的狠,肺不好你是知道的,但是没想到这么严重,于是乎在他躺进医院那几天你觉得他离嗝屁不远了天天借酒浇愁。最后,他被那个宝宝金水治好了肺,你被酒精穿了胃。他出院第一件事就是回医院照顾你。你们两口子天天被医院医生打趣,夫妻双双把医院进。

太丢撵了。

出院以后,你们俩约法三章,他戒烟你戒酒夫妻齐心齐力养生。

虽然但是,说的好听,但是酒香四溢,烟草在前,什么约法三章都通通抛之脑后了。

就在昨天,你和小姐妹聚餐,本来是告诉自己就喝一点,不喝不合适,就和一点就一点。然后,你就喝多了。笑话你堂堂杭州酒仙,姐妹聚餐怎么能这么扫兴连酒都不喝,flag立的不就是为了炸的吗。喝一次发现不了,反正吴邪现在在福建,他才管不了你。

所以,吴邪现在在哪呢?他刚到楼外楼门口,而你们聚餐的地点就在楼外楼。

俗话说得好,生活处处是惊喜。

吴邪本来是想来接你给你一个惊喜。他可能不太知道,这其实是个惊吓。但是被你盯了这么多天不碰烟,早就安奈不住了,抽出一根就搁嘴里了。

就一根,就一根,肯定发现不了。

于是你们,一个在里面喝酒,一个在外面抽烟。一个比一个猖狂。

你实在是喝不下去了,打算出去透透气随便散散酒气,一出门就和烟雾缭绕的吴邪来了个四目相对。一股邪火就上来了,冲上去就把他的烟扔地上了,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双可怜兮兮的狗狗眼。

呵呵,原则性问题卖萌没用。

“我错了。”

“你没错,我错了,你自己的命你自己不珍惜我管这事干嘛,是我多管闲事了,我错了。”

这事一出,你也没心情聚餐,一通电话打过去说自己不舒服先回家。结果,你这不靠谱小姐妹一句话就给扭转局势了。

“你不厚道啊!说好一人三瓶你第三瓶还没喝完呢就想跑,等...”

“你快闭嘴吧!瞎瞎说什么呢你,我我我...”

这一瞬间你什么火气都没了,行了,这回尴了个大尬。互相抓包,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是啊,别瞎说,我家阳阳不喝酒的。”吴邪突然插了一句话,语气阴阳怪调的,让你觉得背后一冷。

“是是是,我们先回家吧,哈哈哈。”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电话挂断,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可谓是翻脸比翻书还快。

吴邪脸上也挂着职业微笑,别人看着是如沐春风,你看着是惊心动魄。

你一路上晓之情动之以理,你也有错我也有错我们一起改正共同进步的话说了一大堆,他就嗯啊这是的应下。最终你受不了他的态度,就好像只有你一个人错了一样对方毫无悔改之意。你赌气不理他,吴邪也不说话,你们就默默走着,路灯下,两人的影子慢慢被拉长消声,再出现。如果这样看,也是幅浪漫的画。

回到家,你实在是忍无可忍想质问他,还没张嘴就被堵住了,你被紧紧抱住,像是要揉入骨血之中。

......

(略)

一觉醒来,腰酸背痛。

你看着抱着你的吴邪想起情//.欲//.迷//.乱的时候他说的害怕。你何尝不害怕,失而复得的喜悦中是深藏的恐惧,恐惧再次失去。

“吴邪。”你轻声唤他。

“我在。”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肉麻的话你向来说不出口,他也是。一直的陪伴是你对他做出最大的承诺也是最肉麻的情话。


没有什么矛盾是do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次。

不过今天你一到家就爬他身上闻闻有没有烟味,然后巡视一遍屋子,结果满意了就奖励听话的吴小狗一个亲亲。

你刚贴上他的脸就被他掐着脖子来了个深//.吻。

“你耍赖!”

“我也要检查你有没有听话。”得了甜头的男人嘴角都咧到后脑勺了,还往你颈间钻,鼻尖乱蹭。

“你哪鼻子闻得见吗。”你小声嘀咕却被他听了进去。

次日,吴邪拿着个酒精测试仪对着你,一脸正经。

“女士,吹一下。”

你:???

你是真狗。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